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Lmf随笔122@无题+无聊

原本想要从家里走到Pappa rich,可是天空飘着绵绵的细雨……使我不得不打道回府去拿车匙。很多周末的下午都在这里渡过。其实或许只是不想呆在家中吧~ 家里同样可以上网,只是不知为何不想美好的周末在家里无声无息的消失……可能这就叫做寂寞难耐吧~

微微的风,让我的脑中顿时空白。哈哈哈~ 可能不用用脑想东西的时候,是幸福的。君不见,通常无忧无虑,鲜少用脑的人都活得比较开心? 2009 是一个转捩点,我相信有很多的人和事都会在今年有很大的改变,不懂为什么, 只是不知为什么突然有这种感觉。

那天,欣怡和Jessy 即将在她们的中心开美容院。Lmf 不得不折服于她们的魄力。在即将迈入28大关的时候,我不懂我的未来将会是怎样的? 未知数?有一天,我跟ah D 说,不懂为什么,冥冥中似乎真的有点牵引,让事情渐渐地走上轨道。 Pei Ching搬了,阿D的同房也即将要搬离, 我们姐弟二人终于下定决心要搬回蒲种了。我无法想象搬离PJ的日子会是怎么样的? 也无法预测在经济萧条的2009 会否找到一份好的工作。 不知从何时开始,工作只是成为为了延续生活的一种工具。只是,内心深处依然相信,再怎么惘然,不管怎么样,未来都会越来越好。:)

Lmf, 是不是该好好想想你所向往的生活是怎样的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