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Lmf随笔146@搬家~

这些日子以来,Lmf可以说是超级忙碌。忙自己的事情多。上个星期,骗了几个同事,帮忙我帮东西会蒲种。老实讲,她们当真是好到没话说啦~(我只是用了一顿午餐来骗她们:P)。早上。11点左右已经来到我PJ的家,搬了满满两车。到了以后,还为篱笆墙重新上漆,匆匆到附近吃了个午餐。然后,出去物色 BathroomSet。回来的时候,还帮我钻洞。我的同事们,堂堂女流之辈,却还懂做这些活儿。Lmf自愧不如。当然更替ahDee汗颜!

忙碌的一天匆匆而过......终于完成70%的工作,然而剩余的首尾还需待下个星期才继续。搬家的心情还不错。之前一直抗拒搬回去蒲种,到了实行的时候,或许也并不如想像中的差。只是依然抗拒早上6.30起床的心态。然而,假如真的顶不顺的话;那么目前这份工作只好作罢~ 何须忧心?!

也许当一切圆满落定之后,会有另一番不同的局面。谁知道?人,根本无法预计明天将会有怎么的遭遇.......

2 条评论:

Grace★格蕾丝 说...

搬回puchong吗?还是发现PJ才是最好的对吧!哈哈哈!
好吗最近?ah bin结婚你会去吧?我也很想很想去:S

夕阳下的玻璃人字拖 说...

Grace, 我想我是不会出席了。
因为刚好跟公司的Computer Trip 的日期撞在一起,所以不可以分身回去啦~  还没有跟她讲咧~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