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

Lmf 随笔91@生日快乐~

上个星期,毛遂自荐地跟欣亿说我跟她一块到DIGITAL MALL去买东西。哦~今天Lmf要把眼睛蒙上,觉得不能买任何不在预算目录中的东西。跟欣亿进进出出DIGITAL MALL 有整整四次了。初初,我们跑跑survey下那个车子里用的MP3 Modulator 的价钱。货比三家是美德,前提是我们有的是时间:p。却发现,只不过是数十步的距离,价钱居然相差蛮多。相同的款式、牌子,A家卖RM65.90,送一支1GThumb drive (1GThumb drive现在大约卖RM20),B家卖RM39,没有赠品。欣亿决定向B家买。

后来,我们到了C家买SDCard,那个C家的男仔看到大眼美女似乎不会讲话了,本姑娘问了几百篇,还是不会回答我的问题。Then, 我就索性不问,让大 眼美女自己问。 然后,那家伙回过魂来的时候,居然慢慢分析他卖MP3 Modulator和别家卖的有何不同。哦~,刚才经过的时候你不讲ho,人家买了你才讲。K,然后我们test了,真的不能support wma. file !(其实packing上写明可以support的)拿回去换,B 家老板娘给我们另一款,叫我们先试下。(有点昏~)不要紧,我们乖乖拿回家test,谁叫我们住得近,而且货物出售,恕不退还呢,是我们买之前。搞了接近一小时,终于证实真的不能support wma file, 然后老板娘无可奈何,就只有退钱。

最后,向C家成交。以RM90买了2G SD Card 和Redfox MP3 Modulator~ 6点多,终于搞定!Lmf都已经饿昏了。到了Kopitam 医肚的时候,渐渐饱了,有点力气思考;才跟欣亿讲你忘了买Card reader,怎样读SD Card 咧? 她用她的大眼睛瞪了我一眼。拜托,Lmf肚子饿,想不到这么多嘛~后来,还是冲回去再买!全程RM100搞定!一个Mp3 modulator 而已,学问可真多,Lmf 真的离IT越来越远了。

晚上,Lmf 的birthday eve, 她们带了我去吃Marco Pizza。其实我在Kopitiam 吃的,都还没消化列~实在太饱的关系,那块Tiramisu生日蛋糕至今还在冰箱里面。Anyway,谢谢大家记得Lmf的生日。午夜收到老朋友的祝福, 很狠~ 都在强调Lmf""!! "老.....老.....朋友,生日快乐!" 那个CHY更够力,十个字:“电话没钱,回来再谈!哈哈!” -_-"""十分够力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