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

Lmf随笔85@坏车+打劫

夜很鬼深, 从office 带回来check 的东西还没有做好。看到那些A 到Z 的汉语拼音搞到我头大。奈何,Lmf 必须每天接触汉语拼音-_-""。说的不怎么标准的话语加上迷糊的性格,这个project真的做到Lmf头昏脑胀。礼拜的时间不怎么够用,夜已经tmd地深,今晚看来得开夜车........ “神啊~~~~,救救我吧~” 

跟Sau Hong 和小妹喝了顿茶以后,回家小睡片刻。突然,接到绍康的电话,说他在send 小妹回家的途中,车“死火”!电箱没有电。 叫Lmf 帮忙。Lmf 说那你总得告诉我要怎么做才行啊~ 唉,Lmf 还有一大堆东西还没做咧~ 问了同屋借了条cable 飞车赶去,看在上次Lmf不见了ryme你来“救”我的份上,最重要还是你老婆的份上啦。

“姨,你一个人来啊,没有叫人来帮手?” “huh, 帮忙做什么?” “推车!” -_-"""拜托,Lmf 整屋都是女人? 怎样帮你?然后,用了那条cable, 发现没有“penebat”,看到火花闪烁几下,我们都不敢冒冒然去拿那个夹子。后来,绍康试start他的车,Md!!什么都没有做过,现在居然可以了。绍康大笑。有时,真的很鬼佩服他,车有事,还可以lai lai han , 谈笑自如的解决问题,换是Lmf 哼!脸不知会有多黑!house's ,浪费本姑娘宝贵的时间,死车!!

后来,居然当护“草”使者,跟车护送他回家.......
再后来,赶回家,继续那一堆死汉语拼音。
在忙碌间,看了看电话,是小妹的男友打来的,三次misscall, 难道跟我讲中了马票??帅! 回复,小妹接,居然跟Lmf 讲她被人打劫!!还亮刀仔!电话被抢了!-_-"""" 幸好,人是没什么事。只是心痛她的N95而已。帅变衰!天杀的坏蛋!这个年头“马打”不知死到哪里去~~ 给家里摇了个电话通知老豆,以防万一哪些歹徒call 给电话记录里的"daddy"欺诈。这样,就已经11点了,噢~,我的汉语拼音.......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他们回到家后被打劫哦。要感恩,幸好人没事。所以啊。以后大家出入都要小心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