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

Lmf随笔64@~

Yeah yeah, 今天做成了第一单Unit Trust的生意。基本上来说,都是同事支持而已,她本身也想试一试市场。再加上那些$也是放在定期户口,反正UT利息比较高,年轻人不是应该更有冒险精 神吗?更何况是低风险的咧~ 这宗生意哪,从头到尾,我都没有hardsell些什么,连填表格都是同事自己添的。我啦真的是“拾到”!

另一件有高兴的事就是,今天拿到身平第一张名片卡了咧~

人始终是虚荣的动物,这是无可否认的......想想自己工作了这么久,却从Cobra->MitV->PO -> 到现在的公司,我从来都没有拥有过一张属于自己的名片卡,多惨~wa~~ 在PO的时候,上司曾经说要跟老板说 :“我没有名片卡叻,哪里行!” 只是当初也没有心要留在PO了,就算是上司和或不给都不太在乎了。记得从前有人问拿名片的时候,尴尬地说:“呵呵~,我没有名片咧~” -_-|||怪 不好意思的。现在的工作,拜托连我自己都不太懂我的designation是什么?!

什么时候才有会我
专属的房间?而不是一格格的partition....方便我打瞌睡 hehehh~别误会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。其实,何必固定什么时间上班呢?只要我认为我想工作的时候就工作。那效率不是会更好嘛?
什么时候才会有我专用的书房?哇~梦寐以求!
什么时候才会有...........开始发白日梦~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恭喜哦。。。做了生平第一宗生意。而且又有名片。改次记得要派给我啊。
愿你在这行也能创一番高峰。加油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