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

Lmf随笔01@PotLot 大会

夜很深了,应该是说很早才对吧!
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。
我看我真的需要买养命酒了来喝了。
让那稍微的醉,可以睡得更香.....


[让人
垂涎三尺的食物, 很难相信都是自己做的]

星期四的晚上,跟xy 和ah shan 教会里的朋友聚餐。
才知道原来, 这叫做"pot luck" 什么的。为什么叫"pot luck"??
[注:每个人都准备一样食物,大家一起吃的意思]
在去Palm Spring 的路途中, 塞了整个小时。
我的不耐烦都已慢慢的升温!耐性还是如此容易被惹火。


xy 讲了很多公司里@八卦......
才晓得我们真的是物以类聚啊~~
同样的思想,是破不了“恐龙蛋”的原因?-_-||
听见她同事的“随便”, 真的令人感到发指......

聚餐是开心的,认识很多朋友;
看见大伙子都朝气蓬勃的, 才晓得年轻原来是这样的。
谢谢ah Shan :)


还玩了我最害
怕玩的反应游戏,

ah ken 教大家玩得"脑想手指不一样"。

拜托, 我第二个出局ler, 真的反应超迟钝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