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

lmf随笔09@weekend就这样度过了

星期五那天,
原本兴致勃勃地下KL 去shopping.
tnnd, 竟然迷路+ 赛车,
三个小时也到达不了目的地.....
#%^*&@#%^)@#

由天亮驾到天黑....的感觉是非常恐怖的。
三个小时相等于我回家乡的路程了。
到了BTS 已经是9.00p.m 了,
shopping 更是免谈的了。
还好约了bee yoon 吃晚饭。
还骗他回家睡了。秉烛长谈一回事,
自从毕业后,就很少有过。
每个人都为自己追求的生活而忙。
早已分不清忙和盲~
早已忘却了曾经深交的知己。
看着明显显得憔悴的她,
我在怀疑我们所追求的到底值不值得?

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

星期六的早上,可以说是白白浪费掉的~
至少我是这么认为。
七早八早的爬起来,去了接近家的warehouse sales。
本来是没什么target的,不过想凑凑热闹。
可是到了现场, 你才会见识到女人原来可以为香水疯狂到如此的地步。
你才会晓得一两千大元对某些人来讲,既然如此微不足道
对某些人来说一两千大元,竟然可以轻轻松松地
pay by cash.那么的云谈风清、
那么的理所当然

我们排了整整2个小时去还钱;
当我看到那条“长龙”时, 我已经想抛下手中的货,挥袖而去。
心里想,有什么大不了的; 排这么久,不浪费时间吗?
或许我就是那么懒惰的一个人, 就好像好吃的东西一样;
那怕它是怎么样的山珍海味, 要我排三两个小时,
我宁可不吃!
所以, 有人乐意帮你做这排队的活儿也可以说得上
是一件幸福的事~

奈何,是可以说抛就抛;
朋友,却不能说丢下就丢下。
只能带着满腔的不满,夹着空空的肚子在等。
可怜的bee yoon,陪着我们;在香气弥漫中咳个不停。
兜兜转转的,连午餐都没吃就回家了。

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

Sunday,
张大眼睛的时候,太阳也差不多下山了。
在MSN 上遇到kelly;
两个孤单的人相约去看电影。

买票的时候,竟然买错了时间;
还好我不知怎的把票掏出来check。
回到counter处去跟售票员谈的时候;
她的态度实在是有够不友善的。
她说她是repeat order 后才print ticket的,所以不可以换。
[不确定有没有听到她所谓的repeat order ,
可是让我不爽的除了她的态度,还有我粗心大意的性格。:(]
电影却已经播放了20分钟。
还好, kelly 懂得如何去处理,
始终fight回我们想要的时间。


电影是没有太多故事情节的、有点闷;
可kelly 本身的故事却有太多的无奈~
听着她的故事, 心疼她的遭遇。

说实在的,在我心中,她实在是个非常tough的女人。
有多少的女人能熬过这样子的过去?
有多少的女人有勇气撑着那不可确定的未来?

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

原来,每个人都很努力地在生存;
愿前方的日子,我们都过的一天比一天好~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