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

Movie@很赞的电影 Transformer!!



上个星期, 一直听我妹妹还有身边讲
Transformer有多赞!
拜托,那几块铁而已啦~ 能有多赞??!
而且,又找不到人陪我看,每个人都在讲,恨到我牙痒痒的。

wahahha,这个晚上, 终于Huey Min 陪我去看了。
为了避免买不到票, 我们决定去看iMax,全世界最大的银幕~~
反正没看过,贵一点, 没舍关系啦。

到Times Square 的时候, 噢, tmd(tamede),剩下第一行的票!
不可能买first row 的, 太近了。
头,肯定酸到半命。难道我就和那几块铁没缘分?
要等到9.20p.m, 那些预先订票的, 没来拿票, 才有机会买。
9.15p.m,排长龙.......
听到那位售票小姐跟前面那位先生说只剩下单票,在不同的位置了。
tnnd (ta nai nai de), 我们心里都穷紧张到半死了~~
那位售票小姐向我们打手势, wait wait......
然后拿出两张票, walau.....她reserved好给我们。
难怪刚才问我们要几张?9.20p.m 再来, 有持无恐的。
好好噢!!她是不想我们第一次来就败兴而归吧!
还是超漂亮的位置。oh, 原来有礼貌是有回报的。
我强热地感受到身后传来阵阵嫉妒的目光, 有点杀气......

TRANSFORMER......超赞!!!
难怪我妹向是要拿抢逼我看的样子。
那几块铁真的魅力无法挡ne.......
虽然, 之前我一直反驳朋友说“铁甲人, 会有多好看?”
观赏以后,如果,我说不好看, 我怕会被
Transformer fans 的口水淹死、 被他们的骂声震破耳膜 。:P

我收回之前的质疑, 这电影绝对绝对不容错过!!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