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

Lmf随笔@写在放工前半小时

再过半小时就下班了。
因为,曾经对朋友说过。
我们做事情不可半途而废,(虽然我也是三分钟热度的人:P)
写网志也一样,一天一文章[三行就行了~]。
所以,无论如何, 我都尽可能天天写;
尽管来看的人不多、尽管我都已经词穷......
反正blog就是这一点够好,
天马行空,任我闯荡~

ah Shan 讲过:
如果一件事情,你连续21天不断重复地做的话,
那就会成为习惯。习惯是一样很恐怖的东西,
戒不掉的~~

今天下午,到马来西亚中文部落社区
兜了一圈~,跟友人荐了一站。
猛然发现,大马文坛里不乏后起之秀嘛?
个个用词锵锵有力、敢怒敢言,文字运用得灵活有致......
怎么报章上却还是天天呈一片语文水准低落的哀愁?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嗨,谢谢你的留言。最近比较忙,所以这么迟才回复你。。。
什么是adsense?我看啊,要多多向你学习了。。。
我的婚期是9月16日,星期日。你能够出席吗?希望你的出现哦!!
蛮喜欢你的blog,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