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Lmf38@马六甲一聚

从忙碌中抽空,和往日大学的同学到了马六甲游玩。虽然我不是和他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可是从前也常常去kakacaucau 他们。所以这次也八一下,跟“隔壁家”的同学去玩咯。

因为被freelance 折腾了几个晚上的关系,我都在半清醒的状态。在塔LRT的时候,走着走着,也会想到床,好像好好地睡一睡。其实在启程的那一个早上,真的真的有想过,“要放 飞机了”,前一晚上6点才睡,830am 就要起来,真的要命。只是,毕业以后,难得可以那么多人一起出来玩。再眼悃,也熬一熬吧。

其实整个旅程,重点是要知道大家彼此的生活过的怎样而已。大家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转变。单身的还是单身,还是很努力地去追寻幸福;当中也有人破蛋了,洋溢着满脸的春风;有了伴的都陆续在策划、筹备这婚礼了~。看来,明年和后年恐怕会被炸得红咚咚的~。

一行五人,每人用了区区RM80就可以玩的开开心心。全程都是吃吃喝喝、谈谈笑笑;吃的包括:点心、我把它当成鱼旦的鸡粒饭啦~、satey celup啦 、令人垂延三尺螃蟹啦、popiah.....可惜的是,蛮有名声cendul已经关店了,没有吃到。每样都要排长龙才可以吃到的咧。假如,我一个人去的话,哪怕多么的好吃,打死都不排!

那里的东西都蛮不错的,或者以后会再去一遍吧,再吃一会。上一次,到马六甲游玩的时候是小学的毕业旅行,想不到,匆匆15年就这样过了,有谁敢说时间过了不快呢?下一次,该不会再一个15年才来一趟旧地重游吧?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噢!
我也已经面试了三家,
虽然不是最喜欢的,但如果条件比现在好,
我就不考虑那么多了。。。

你也要积极点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