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

Lmf随笔40@美食当前

厕所的灯又坏了,小妹还说她的朋友看到“鬼”,说要把照片send过来我的手机。walauyeah, 需要这么应景吗?你啊姐我的胆子已经不负当年勇了也。拜托,要send 的话也等明天啦~

整个屋子只有我一个人而已....... 公司有一班很会吃的同事, 这些同事很喜欢买些有得没得来公司,然后大家一起分享分享。前天, 有个同事中马票,已经请同事们去吃Chilis 了。 然后今天又Ipoh出差,又从Kampar买面包Kari鸡回来。
看着这些充满诱惑的食物,我就知道那些陪伴我已久的赘肉没有可能会在短时间内消失。 我都已经在喊“Nice, but I am on diet!!”. Tarie还是那么一句“Not today la, today last day for food”. 我的天啊,to me , everyday is last day, last day never ends la...... eventually,还是开开心心地和他们一起解决了那些高卡路里的食物。perhaps today is really last day. 天知道,在接近下班的时间,那些bankers 居然买甜品过来,哦,也是装进我们的肚子。问什么这家公司整天都有很多咚咚吃? -_-|||。

昨天,想想自己和ah Yoon 在处理事情的态度,大大的不同。看着她认真地对待着这件“工程”, 心里不禁的汗颜。 看看人家是多么积极努力地去完成这件事?决心决定一切。 那是不是说我对这“工程”的决心不够大? 再深入地反省,自己无论做什么事,是不是都缺少了这一份坚持?一份要做到百分百的决心? ?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还没吃午餐的噢。。。
看到都饿了。。。
口水往肚子吞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