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

Lmf41@周末

周末总是很快过去的,无声无息......
想不起,星期五的晚上,我到底在干了什么;原本盘算好要去gai gai,可是没有人陪我去,我不想一个人盲目地到处逛~,所以还是早早地溜回家,七早八 早睡了.星期五咧~,就这样糟蹋了。星期六下午,上了最后一堂的化妆班。哎~,想不到,我lmf英明一世,这一堂课居然是不及格的!!导师还要问:"阿芬 啊~,你需不需要多上一堂? " -_-" 老师,您放心啦,我是不会把那些红红绿绿地铺在脸上走出街的。那样会让人活见鬼!为什么我总在这方面少了一根筋? 课完以后,和家丽、素丽到cafe天南地北地"废"了两个小时。原来,女孩子讲话不用课题,三两个小时也不是问题。

回来以后,夜半,跟HueyMin看了场半夜场。我们选了C+侦探,总算看了值回票价的一场电影!惊悚的效果不错。我怀疑或许这些年来,咖啡是喝得过量了,如果不是的话,为什么才区区惊悚的画面,心脏似乎有点...怪怪的?可能是音响的效应吧.....

星期日,为了省$只有自己帮kelisa洗白白......哎~,搞什么,我的车居然不leng chai了,它的脸上有檫不掉的"雀斑"咧~ 不知是那一只该死的雀留下的痕迹! 车ah 车,谁叫你不让你的主人中马票,一点点就好,那样就可以帮你的旧患来个小手术咯。差不多两年了,都不曾榜上有名过。

晚上,居然家里的所有的女孩都在家!我跟他们讲我要喝veg soup,减肥!然后,就被拉到房里进行大审问。作么无端端那么有决心,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? 拜托,没有像你们想像中的那样,只是纯粹想把讲了几万年都还没做到的事情,彻底地做做而已。差不多又年尾了,promise了自己要在今年学会游泳,还是 还没有学会;讲了要瘦一点,tyre也不见得消失一些。还有两个月时间,要不然今年的成绩单又是难以入目的,那样我会很down的!我可不想得忧郁症!晚 上,全屋子的女孩,躲进我的房间看着时尚杂志、玩着无聊的心理测验、讲着有的没的的生活,周末就这样悄悄溜了......留下慵懒不想上班的心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临睡前,XY问干嘛我不写blog?她说她有在看得列.我心里想,ei, 我跟你住同一个屋檐下,相隔不到几尺,我写的,你都全懂了咧,有什么好看,真有点奇怪!但是,本小姐还是很高兴,这些杂章还是有人会看,暗爽。可和你那两位朋友[Toma & Ice]相较下,真的有点逊色了。希望有天我也可以想ice 那样,写个专栏;赚赚外快也好~。

1 条评论:

|xY^_^ 说...

虽然我们同在屋檐下,但有些事还是读了你的blog才知道叻!唉!谁叫"有人"最近这么忙,尤其星期六和星期天一整天连人影都不见,哪有时间和你谈谈心呢?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