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

Lmf44随笔@告别绑了rubber的你

这个星期六坐了很多事情......task list 里面的60巴仙都已经完成了。余下的两样,没有办法在限定时间内完成。早上很反常地早起,send maid 回她的家。我们屋里的人都有够懒的,所以我们一致表决请maid来打扫。还得去载她来,send 她回去。

车子终于拿去做例常检查了......真糟糕,超过了整整4000km,才把它送去service.还好,价钱比想象中来的经济。然后,和Jessy 到Amcorp mall, 买手机。盘算了几个世纪的事,终究去做了。在去之前已经跟Jessy 讲了我的budget, 怎知道那个瓜没有提醒我再三考虑,还拼命在怂恿我买比预算中的价钱还要高的(跟妹妹来,比较好)。哎呀呀~~~~豁出去了,今朝有酒今朝醉~ 反正都已经山穷水尽,不在乎多负一行债。以为我很不理智哦? 有时需要放纵下。不是啦,我打算借助它的功能,写写稿,赚赚稿费,应该不错。再也没有任何推唐的理由了。



蛮喜欢新的手机....(其实我倒觉得,JerChin更喜欢!)她去了dinner回来都一直拿着它来拍。虽然她也有2.0cam的hp,可是她说没有cybershot.....-_-||可对我来说没什么差别。反而,我很喜欢手机的配件,那支小小的memory stick.
(手抖)

你干嘛那么不争气?害我不得不换掉你。都不明白为什么,所有的人都看你不顺眼,colleage 也是,SH, 小妹......连买电话的人也说绑树胶圈这样balia,SAMSUNG spareparts 很贵,救你也"赛米饭"!-_-||或者就是因为那条rubber,所以大家越觉得你碍眼吧。除了bee yoon最理智,她还会说:"如果你没有$的话,就别换咯,反正还可以用"。如果有所选择的话,我还是会保留你,可惜这些日子就算天天跟你做bypass,你心脏还是负荷不来,常常自动休克。已经病入膏肓了......再会了,绑了树胶带的你!明天,将会有很多人去云顶瞻仰林梧桐的遗容。那我也将你的遗容post 上来吧,让嘲笑你的人瞻仰,为你哀个悼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