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

Lmf42随笔@公司有包大人

今天老板的脸不知道做么,脸色比包青天还要黑。吓人~我还是不识时务地在他下班以前,像例行公事地报告今天发生的新闻。其实在下午5点才讲,也不算什么新闻了。可是,早上,谁敢送死? 看到,黑漆漆的脸,我三魂都不见了七魄.....还连连的出错,下议员讲成上议员。哎~,干嘛用上议员、下议员来区分? 那样会让人很容易混淆的啦。其实想想,假如我不报告给你听也无所谓啊,反正这些都不是太重要。可是,如果我连这个也不报告的话,哪我一整天那么长,到底在办公室里干了些什么?

又在报章上看到奸的好人的讲座了,

挣扎了许久还是决定去听一听。这个讲座好像有点恐怖,在很早以前就想去听了,可是我可不敢一个人去,等下被催眠了,怎么办?但如果不去的话,又有点不甘心。那《勾魂夺心洗心催眠》居然一度打败《达文西密码》&《蓝海策略》销量,很想要看看它的作者是何许人。况且才Rm1的课程而已。但为什么,广告打得这样恐怖?不管了,还是要去!

下班回家很累, 睡了一阵子;眼睛张开的时候已经是1130p.m分了。无言......
上网, 对于XY 和ysy 的怀疑,我只能说声抱歉, Sorry, nothing happen ~ 而且,拜托我不是常常在星期六礼拜失踪;失踪的不过是你和Jessy 吧。欲加之罪,何患无辞!! 谈心噢,随时奉陪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