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

Lmf随笔48@Everyone is No.1

夜,不想睡。
读着《秘密》......
却发现自己实在没有真正的努力。
很多事情单单去想而不做~

上网找着一首歌,没有找到。
那些有免费的网站都是很多色情广告的,
“指”我到一个又 一个新的网页却还是下载不到那首歌。
要找的是when you believe.......
最后只好用YouTube,可却不能convert YOuTUbe去mp3.

却意外发现这个短片。
Everyone is No.1 for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
蛮有意思......



"我的路 不是你的路
我的苦 不是你的苦
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
我的泪 不是你的泪
我的苦 不是你的苦
一样的天空 不同的光荣 有一样的感动
*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
只要沉着 只要向前冲
告诉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
Everyone is No.1
只要你凡是不问 能不能
用一口气 交换你一生
要迎接未来不必等
Everyone is No.1
成功的秘诀在于你肯不肯
流最热的汗,拥最真的心
第一名属于每个人* chorus
我的手 不是你的手
我的口 不是你的口
只要一条心
狂风和暴雨
都变成好朋友
不害怕 路上有多冷
直到还有余温我也会
努力狂奔"
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× × ×

曾经我告诉过一个朋友
有种东西掉了
要很久很久才能够拾起来
有些挫折旁人看起来或许是那么的简单
有些人可能不会明白从最高掉在最低的痛
记得有一次,我跟老师说:“老师,我没有xx 啊~”
老师笑笑地说:“LMF没有xx,谁有?”
当时心里很难过。
老师你知道吗?不知在什么时候,我已经把它弄丢了~

或许我有很多朋友和家人
都为我担心
可是请我给我一点时间
在我重新把它重整起来的时候
需要任何动作
不需要任何安慰
不想听任何关心的话语
任何关心把它放在心上就好
流露在脸上
会让我难过

只要给我多一点点时间~
我在努力......

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× × ×

那样遗失了的东西叫做信心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