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

Lmf随笔59@书展~

从前在UPM读书的时候,THE MINES 是个再熟悉不过的地方。毕业以后,一直以来多在PJ 一带活动,都鲜少回到沙登那带了。 刚好适逢国际书展的来临,约了旧同学,一行四人再回沙登。逛逛街、也去一年一度的书展走走。虽然踏入书展很有可能会令人破产,可是还是受不住诱惑........


入场费 RM2 , 早知道我带买以前的学生卡,反正还保留着~


人潮汹涌~


听了半场讲座: 梁文道分享读书之道。
可是时间有限,听了半场,我就Cabut去别的地方了。

百科全书~

记得小时候看的第一本百科全书不是自己的,那是属于Sasa Ho(泳恩) 的。当时把书捧在掌心,只是觉得这书很好看,Sasa Ho 很慷慨地把书借给我三天。可惜当年百科全书是很贵的,再加上我家实在不能负担这样的奢侈,不能拥有;所以想要有一套百科全书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梦想。很多年以后的今天,在书展看到很多很多百科全书,卖的相当便宜,耐不住冲动,还是买了。虽然这时候,看得感觉已经不一样,买,不过只是想圆一圆N年前的梦。看到很多很多家长也在帮他们的小孩选着五花八门的百科全书,现在的小孩真的有够幸福~


走了一整天,真的好累好累; 也好爽~:)离开THE MINES之前,才可以好好地坐下来,吃着晚餐,看看书评。哦,还有好多书,想买却还没买咧~或许明天还会再来一趟吧。从THE MINES 回来,可能是因为是星期六的关系,我们还是不太愿意回家,然后硬硬拉了Huey Min去mamak喝茶,聊些有的没得......午夜1130pm,才甘愿回家。到了家,看了我们家最有艺术细胞的人买的DIGITAL PIANO,真的好美~~。六千多块钱咧。 她接下来的好几个月也得想我一样挨面包了。



另一个同屋+同学Jessy回到家,看看时间还早,
居然在敷面膜;被我拍到了照,hehhe ~~


庐山真面目还原~



啊~~~~~~~
为什么???为什么星期六总是过得那么快??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哇。。。你的室友很舍得呃。。六千多。。六十多我都要好好的考虑。真是。。。。或许,这叫做享受吧。想想自己已工作两年了,并没有认真的享受过我的人生。每天除了为钱,为工作,为将来而烦。应该没有其它的事情做了。其实,很想买很多东西。可是回头看看自己的口袋,除了摇头还是摇头。

Lmf 说...

不要将省啦。有时候需要奖励自己,这样才能了解工作所赚的$除了还债,还有些意思。一点点不太过分。我何尝不想买很多东西呢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