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

Lmf随笔49@worth?

突然觉得在考上Public Mutual以后,生活充实和新鲜很多。都在忙着上课,听一些我不熟悉的课题、投资的窍门。可是LMF还是没有出去sell unit trust.反而,如果经济不是在谷低的话,自己会先买,当作日后的一个储蓄计划。 其实心里在想,身边到底有多少朋友真正的了解投资? 可能是近日多多少少的不如意,让我渐渐地省思到底什么样的生活才是我要的?在偿还了林种种的债务后,剩下的还有什么?幸运的话,每年有不超过10%的起薪,在通货膨胀率下,整年的努力到底有多少return?我们就是要在如此的环境下活吗??!! 有时候,就是因为我们没有理财方面的认识,所以必须认命!还好,小妹支持去上上这样的课,果然得益良多。假如有一天,LMF 跟你讲unit trust 的时候,请别以为我在hardsell些什么,只不过觉得身为朋友我不得不让你知道; 可是LMF怕额头上刻有"讨厌的sell屎", 到后来连朋友都没有得,为了少许$输掉朋友是十分愚蠢的.LMF 不屑去做!

yeah, 星期四,都是逛pasar malam的日子咯. 天空虽然下着绵绵细雨,我们去pasar malam的心还是丝毫不动摇。只不过买一些吃的,可是还是很好走~~ 夜,居然有客来访,ysy很难的地从Serdang到PJ找我喝茶. 虽然只不过是套Doris 表弟的光,她"顺便"来找我
喝茶。 可我还是没有质疑她的诚意哦~~ 还骗到了一餐!在我们脸上五颜六色地大谈PAS主席的对油价的预测时(他预测油价可能会飚起RM0.70 per liter :

「油價或飆漲70仙」胡桑慕沙預測,大選後吹漲風

),Doris 居然无动于衷,没有车,真的很好噢~胡桑慕沙说的或许不实,可paklah在巫统大会所说的才令人开始忧虑了......"Datuk Seri Abdullah Ahmad Badawi semalam mengingatkan rakyat supaya bersiap sedia menghadapi realiti masa depan negara yang memungkinkan kerajaan membuat sesuatu keputusan yang tidak popular. .....berita harian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

夜里,在check 公司里的某些文件时, 阿YOON send 来一些蛮有意思的短文。 她说用在我们的身上很切题。想想也对ho....
文如下: “
想爱人但找不到对象?认命可也,把寻寻觅觅的精力用于提升个人质素,进修改进内涵,做运动改进外形。终有一天,你会明白,真命天子从来没有青睐,不一定是命中注定无运行,而是当年条件未够而已。” 难怪十本杂志九本说“世界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!” 看来啊~, 我们都属懒惰的一群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