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

Lmf随笔50@优哉游哉的周末

这个周末过的十分的悠哉游哉。逛街逛了一整天。听着朋友讲着一些暧昧不清的故事。 暧昧?那些在猜度之间的情感不是应该很美丽的吗?期待从暧昧不明演变成另一个层次或许是y有少许磨人的。朋友,慢慢体会这种感觉吧~祝福你早日让它明朗化。但愿神女有心之时,襄王亦有梦!

星日去Amcorp Mall的大众帮爸爸找书。 在那里,站了整整两个小时之多,低下头在看那奸的好人的新书,看到我脖子都超级酸痛。没办法啦,书价有点令人吃不消的。或者下个月吧,它就会在我的书架上。讲的可真一针见血啊~。

夜, XY 和 Jessy 从AMWAY的大会回来。看着Jessy 在那些拿回来的资料上写上名字, 本能的看了哪些是什么书。哦~再熟悉不过的 Awaken Giant 和 The Secret. 问她买了多少钱? 幸好大家买的价钱是一样的。怎么她买的比较厚? ooh shit, 会不会我的缺页?赶紧叫她进房拿我的来对照一下。heheh....一样页数...我的书看起来好像品质比较好噢~ 同一本书,同一个屋檐下,居然有三本!当中没有一本是正版的....个人认为,不是我不要支持正版,而是我觉得假如作家的意愿是想他的concept,她的才华被人认同的话,他是不会在乎的,管他买的是正版还是翻版。如果是真喜欢、真欣赏;买了翻版,我还是会买正版(有$的话)。每个人有每个人不一样的处事手法,有些人可能会咬牙切齿地说要就不买,要不然一定要买正版。无论什么东西也好,我倒觉得,能力范围以内,我不能承受那种昂贵,你却不能阻止我追求知识的心啊~

11点,这个平常的晚上.......
我做了一件不平常的事.......
.
.
.
.
.

吃了生平吃过最难吃的东西----->YOGURT!!!(本姑娘没有吃过YOGURT)

难以下咽的第一口, 想吐~~
然后我实行了Secret里的秘密.......
拼命告诉自己
“YOGURT 很好吃,我很喜欢吃.....x3”
.
.
.
会变好吃吗????
.
.
.
可是,为什么
还是不见得好吃??????

1 条评论:

byoon 说...

忍一忍吧!!。。YOGURT。。并没有你说得那么难吃。。 为了达到目的,在所不惜。。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