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

Lmf随笔57@讲座

今天又在报章上看到这个广告了。
哪里始终不是个熟悉的地方,
路痴需要很多时间去适应一段新的路线。
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去。Sien,~~
还是没有买下那几本书。
或者到多几回POPULAR读完再算吧~。



很意外的 ,今天居然收到YSY寄来的圣诞礼物,好早哦~~。谢谢~不经不觉一年一年的过,百货公司里的布置也渐渐地换了,又一番百花争艳咯。回眸2007, 到底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在记忆中特别深刻?可笑的是,居然是一片空白。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哈哈,我們將會每年出版六本奸的好人系列書,要好好的練好腿里哦。

江健勇

ps:可到我的部落格留言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kongkeenyung

Lmf 说...

看到留言的名字,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。怎么大师你会知道这里?难道是我免费帮你宣传的关系? 呵呵~如果你给我上free course 的话,那更好~ :P

Unknown 说...

呵呵,還未見官就先要給你打三十大板,你的奸能量也不低啊。

我倒想聽聽你對我們書的看法、意見,可以blog我或email我kkyung@pd.jaring.m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