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

Lmf随笔52@颓废~

下雨的天空,人显得特别懒散。办公司里的网络似乎被雨天的天气影响了。不能上网,报 纸大约都扫描完了。那我还能做写什么了。其实今天很累,早上的时间大部分都用来钓鱼。这样的工作很令人羡慕吧?呵呵~ 为什么,我每一份工作都是这么悠哉悠哉的?可我却一点也不appreciate。那天夜里,跟死党聊天,她很落力地赞成我转工,这份工作不适合我。何止她 呢? 另一个死党也是如此说?可我问为什么时,他们答不上来,只是告诉我说因为他们是我的老死,所以明白我咯~ 好一个模糊不清的答案。问自己,这真的不适合我吗? 连自己都不知道。我只知道当LMF真正找到她喜欢的工作时,那么所有的热情都会回来了。只要沉着~ 回想这些年来,LMF好像都不太理睬以前的朋友咧~ 不过不常联络是出于懒惰而不是出于冷漠。原谅我吧,朋友~ ,我知道你们会懂的。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

今年和明年都是不怎么好过的年......也会是变动很大的年份。大师级的预测到底有多准确,很快就可以知晓了。其实,从学校毕业以后,得失易亦不算太 多。认识的人也不算太多,可能LMF本性不奸诈(因为奸诈费神,不喜欢干费神的事),所认识的朋友虽不多,但胜在够真诚。这跟“老死”在学校里所遇到的一切真有天渊之别......衣冠楚楚的 老师在学校里的政治不比在公司里差噢~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

这星期有书展噢~ 很多年没有去书展咯。只看不买的话,到书局或PASAR MALAM也一样。去不去也罢。 曾想过写写稿赚赚稿费。可是当本着要赚钱的心去写的话,往往没有灵感。脑袋像生锈了一样。对于明锐度不高的LMF来说,可 能生活一片空白,所以要将生活中的带进文里也只有空洞。日后的目标嘛,最重要是还是要懂得生活~~那生命才能无悔。

p/s:昨天的YOGURT居然不怎么难吃了,至少比前天好很多倍。原来催眠自己,向宇宙下命令是真的有用的哦~ 只是,你无从知道,什么样的signal才能跟宇宙产生共鸣??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朋友叫我换工,
我唯一最记得的理由,就是:
“继续做下去,三十岁的时候,你能当经理吗? 你认为这样下去你有前途吗?”
我很清楚自己,你也比任何人清楚自己,
有时候不换工,因为已经熟悉了环境,怕改变,所以拖着让时间过去,尽量不去想。。。
但现实很残酷,如果利用价值不在那里,老板不可能给你当经理。
以上是我辞职的原因,逼自己换工作。

或许,当你看见自己想走的路,方向明确了,你自然会调整。。。

加油噢!!!


阿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