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

Lmf随笔53@颓废2~

突然很怀恋以前念书的日子。那种虽然颓废堕落但何等逍遥的时光.....还有沙登的火锅......因为不知要到什么时候,才可以像从前一样,好好放一个长假,要好长好长的那种。 昨天晚上在检查邮件的时候, 猛然发现原来在不久前,受到一封叫我去应征的信,可惜的 是期限已过 。那是一份关于IT 的工作,software engineer, 或许是看到履历表里有一年的写程序经验吧,所以已经预先pre-listed了。可惜我却不想继续漫游在程序中了......

那天接到阿yen打来的电话,叫我帮她买一些很“鬼”重要的东西。才发现,原来自己真的很少很少call 她。连阿B都已经呀呀学语了。从“姐姐”升级到“啊姨”的心情,心里是否有些难以言喻的感觉?扰扰攘攘,总是觉得,同乡的朋友总是最真的。不要误会,U里面认识的也不差哦~(要打预防针,因为最接近的还是他们,要不然被分尸,怎么办?)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

老板outstation的日子实在太赞了。我从午餐过后就开始等下班了咧~在盘算着,待会儿要做的事.......oh yeah, 今晚要请美女去吃饭。没有铅华的生日礼物,只有请美女去吃饭咯。反正我也要吃晚餐的嘛。哪, 要吃hami 好咧?~

向宇宙下的第N道命令:在转换工作之前,先放一个大假 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