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

Lmf随笔27@饥饿30任务达成3!

在所有人走后, 我匆匆把垃圾拿去垃圾回收站。问问隔壁组的阿May, 垃圾丢哪?她既然说她组员处理掉了。哈哈,我在想,学弟学妹,看来你们真的很饿了~。在志工们拍完照领感谢状后,HM 说带我和凤凤到糖chi豆。好好吃~,我们都讲着营里的一切。 真是个很好的回忆!看来我们都打定主意,相约每一年我们将成为饥饿30的勇士。

在回程途中沉沉睡去.......回家以后,草草收拾,就寝了。欣忆从台湾带手信,有一大堆吃的,还有锁匙圈。没有空听她讪讪道来台湾的趣事。明天,休息一整天。夜里,和欣忆一起去Pasar Malam的时候,讲起饥饿30。她问我说:哪,你的组有没有帅哥美女? wow...... 当然有,没有都是tim;只要心中有爱,每个人也可散发出美丽的光芒,不是吗?(很冷,自己看了都觉得冷~) 欣忆说改年和我们一起去,如果没有出国的话。欣忆参加,小弟也说要参加,yeah,跟两个人说了。

逛了整整两个小时的夜市,之前已经叫她不要让我买东西了。哪里知道她竟不配合地怂恿我,到最后我们一人买了一双鞋子。 Size 一样,以后可以混着穿~。死人头,不但没有阻止我花钱。还说:难得喜欢!-_-||
累.....不写。
全文完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听起来好像很不错哦。。。或许改次我也改参加。体验一下三餐不吃的感觉。要找我哦。。。其实,去这么大的场面我有点怕。毕竟我并不是很喜欢交际。哈哈。。。没有交际手腕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好久没有到处留言了。

Lmf 说...

对咯,当我看到一下子有这么多留言,暗高兴一场。
毕竟这儿通常都是小猫三两只、路人三两个~~
哈哈哈~~,对对,要去感受一下。蛮有意义的。

不可以这样的啦,什么都要学;
那一方面弱,就在那里加强;
虽然这样会有点累,可是有收成时,
那番成就是不一样的。
就好像我们解决掉一个想死都想不通的bugs一样。
会YES 的叫出来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