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

Lmf31@没有科学精神?

刚刚从家乡回来,带了几个朋友回去,她们看了龙普陀的网页;心痒痒地,十分积极地跟我回家乡一趟。才 别了几个星期,龙普陀圣坛那里又多了几个新的设施。是中了马票的人,“还神”添的措施。这次,除了早上去拜拜,晚上也去。早上,我们除了去“搓”树皮以 外,也到井里打水,还拿瓶子把井水带回KL洗车牌。那边的香火越来越盛了,据说有旅行巴士,44人去拜拜,居然38个人中了马票!阿爸还说:龙普陀托梦给 某某人,说他只派财给相信他的人。在车上,他们居然叫我不要“搭沉船”,因为我半信半疑之故。-_-||

不会啦,为了我的扁扁的钱包、惨不忍睹的信用卡收据,我还是乖乖地相信比较好。有时候,宇宙之大,不可思议 的事之多,岂是我们可以以有限的智慧理解的? 很难理解,大家都是读Science的,现在却一点科学精神也没有。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;是此时此刻唯 一起作用的罗。

晚上,阿Yoon也拍到一些奇怪的东西。只有一点点圈圈。可能缘分没那么深吧~ 很可惜,相机不够电,没能拍到更多。想不到,即使是晚上,哪里的人烟还是没有减少。隔天的早上,她们到怡保找阿凌吃点心,我没有跟去。阿凌吵我们不够朋 友,没有叫她一起去拜拜.......看,也是一个没有科学精神的!最后,还向阿Yoon拿了一瓶"圣"水。哦,可能不久阿凌也会上去拜拜了。


记得威升有问过,“你有中马票吗?”(很可怜,我没有。)“没有,哪为什么,帮龙普陀宣传?
heheh.....我这不是宣传,只是把所见所闻讲出来而已。而且,最重要的动机是,要带动玲珑的经济,不好咩?我们的家乡是那样宁静、那样优美的一个Kampung,东西又那样好吃,哪里可以不promote一下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