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

Lmf随笔33@寻觅

近来接了一份freelance来做。介绍人是kelly的妹妹Zoe。心里有点紧张,毕竟这是第一份正式接下来的freelance工作。Kelly还 讲要跟老板告密,说我"被low",.......哦,我也是逼于无奈的啦~。谁叫我$不够用。其实,那个任务,看起来是蛮简单的,可是程序的东西,怎么简 单也好,也是蛮花时间的。昨天晚上,虽说是edit,可是也改到蛮夜。眼皮真的好重好重,可是还是得做的好好的。倘若真的不用加scripting的话,这个价钱就很值得。如果要用scripting的话,看来我是把价估得有点地了。但,再接触程序时,居然发现我还是喜欢 troubleshooting的,在没有压力之下,在夜阑人静的时候.......

Public Mutual 的考试也迫在眉间了。还没有温习呢。怎么,有时忙得喘不过气来,有时却空闲的想上山大喊呢?时间真的如此难以控制吗?或许,就是因为有所求,所以一切一切 变得难以掌控。有时,很羡慕好友的处事方式、看事情的心态;不强求不奢望,家庭就是一切,就是如此简单。可是我偏偏做不到,因为,我或许天生就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。hohohorr.....开玩笑的啦~。 自娱一下,不行咩~。

昨天夜里,看岁月风云,觉得里面有句话讲的蛮好的,“会赚钱不过是生意人,会创造才是企业家”! 有梦有理想的人生才会有色彩和意义。其实,我认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吧.....还在迷雾里寻觅着,在找那不知在什么时候失踪的梦想~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