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

Lmf随笔34@随意的星期四

午夜12点, 是人狼嚎叫的时候。也是眼光光等睡觉的人之黄金时刻......一个星期里面,最喜欢就是星期四。星期四是潮阳的夜市,明天又是星期五(oh yeah), 所以即使夜一点睡也没关系;反正本姑娘早就习惯在办公时间钓鱼。夜市是城市里唯一可以出来透透气的活动,难得今天欣忆想去夜市场,可是我又较平常迟回家;哈哈哈,我也是有朋友约的,谁叫你不早点预约?活该~。

今天早上,家丽既然跟我介绍一个不错的网上电视网站.听说可以看到蛮顺www.qire.com. 前阵子,星洲有介绍很多类似的网站,可惜没有时间好好去发掘一下。其实,百无聊赖,去explore下这些新的科技是很有趣的一件事。 有时候会想,创造这些科技的人应该都是在IT业立发展的吧....应该对电脑程序之类很熟悉吧、应该大部分都是念IT的吧?可是.......为什么,大家都是念IT出身,我却连一个小小program都写不出来?犹记得,当年的毕业论文和那该死的application(还记得我好像做什么C#Simulator)还真的差的要了我的命~。还好,天花 龙凤地present一下,讲到讲师不知道不明白你在讲什么原则的时候,那就很容易pass了。也像考车一样,想当年我都不清楚我是怎样pass的,还是 一次过pass. 我发誓,我没有给kopi钱~!

生命就是这样,有时候你没有预料的东西往往会一刹间发生; 有时候你盘算多时的东西却会无端端的失误。有心栽花花不发,无心插柳柳成阴;是这些年来其中一个再切实不过的体会
.......


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
哦,差不多又一年了,时间过的真的很快; 想到快老一岁的时候,忍不住要重申一下, 拜托别再送我公仔~~~我的床都快被公仔“霸”完了。那天,突然发现, 很像我的devil变成了 杨过!!!(其实我觉得一点都不像).
可能它想要秘密练
黯然销魂掌想趁我不注意一掌挥过来,看它的主人什么时候才
的做人吧。嘿嘿,我不会让它得尝所愿的,等我那一天得空的时候帮你续臂~ [wakao,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有点疯......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