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

Lmf随笔29@累累的一天

早上起来,撑开蒙松的眼睛,听到欣忆在喊:“美芬,今天你不必做工咩~?”“做工?oh shit!已经8.30半了,怎么闹钟没有响?口里在唠叨地埋怨欣忆干嘛没有叫醒我。她说已经叫了我N 遍了,跟着"比零八郎"匆匆出了门。慌慌张张地打点一切,随便用梳梳头,就冲出门了。摇个电话回公司,说会迟到,心就比较安定下来;幸好和同事们相处的还蛮好.....

哦,今天一到公司,一反常态,竟然一大早,有东西做咧~下午的时间过的特别快。中午,完成了老板给的任务以后,就在要松了口气的当儿。老板却追问起网站的进度...-_- OMG,该不会是看我这阵子好像没什么东西做,又没什么特别新闻翻译;所以追问起来了? 糟糕,最近都在忙些有的没的。Database 那part还没动,死聊~。

嘿嘿,今天做资料收集的时候,竟然又给我发现好康的东西。这个UltraGet是用来下载YouTube短片,速度可说是惊人,至少是我用过软件中是下载Youtube下得最快的。也是免费,嘿嘿.....oh I like freeware the most! 可以到它的官方网站看看。UltraGet



昨天晚上的会竟然是7.30开始的,但为什么我的时间表里却mark着9-10点呢?害我迟到。今天晚上也有相同的培训,哦~,很不想去。投资的东西原来是这样闷的,现在都已经很悃了,得下肯定会打瞌睡的啦。小妹约去看电影,可惜是在晚上11.30,那我宁可回家睡觉。这个星期要回家"打边炉" ; 很高兴~~lalallala~~~阿Yoon会一起回去,我应该不会放他们飞机吧?上次答应说一起去旅行,放大伙子飞机,这次回去会否被宰??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