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

Lmf随笔28@无题

5.30分就已经开始等放工了。 这就是这份工作最好的地方,没有东西做的时候,空闲得惹人嫉妒~待会儿,要到Bangsar 的branch 开会吧? 没什么想去。9点晚上开始,那6-9这段时间我要干嘛?回家也不是,不回家也不是。又不会路......闲。要不要回家? 今天的翻译也没做,没什么有价值的新闻。

哦,之前受不住诱惑作的蠢事,现在是偿还的时候了。真的他奶奶的痛苦。看着信用卡的statement,突然发觉Tarie打死都不拿信用卡是明智的。为 什么我的财务计划会差到这种地步呢?不是说要好好策划的吗?如果这样下去,何年何月何日我才可以坐的自在、活的逍遥?哎~每次想起这个问题都头 疼......昨天晚上阿Yoon还邀去逛街买衣服,拜托.....我在深渊慢慢爬起来的非常时刻,请别在诱惑我了.....魔鬼,给我死一边去!

昨天星云版有篇文章说“穷不可耻,懒惰才是可耻之源”,那现在的工作是不是一步一步把我推向可耻了呢?因为它实在使人越来越懒惰了。颓废!lmf,什么时 候才回魂啊你。那天,看见报章有好康的东西,而且是免费的。所以就报名了,不知道会不会被录取,管它的,方正免费,学多一样东西不会吃亏。 投资在自己身上肯定不会错。僑務委員會中華函授學校九十七學年(2008年)招生簡章

同事们今天下午的时候都在谈论那灭绝人性,残忍的人渣所作的一切。每个同事都为罹难的小女孩感到难过、为她哀悼,也为现在的治安哀悼....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哇。。。你的工作性质真的很不错哦。看报纸我是挺喜欢的。可是,叫我翻译。那不如杀了我吧。哈哈。。。其实,新闻看久了就会觉得来来去去都是在同一个框框。或许,大马的社会永远都走不出这个框框吧。真的有这么好康的东西吗?有时,看到这么好康的东西也会怕哦。。。
不是我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。可是,现在的社会不得不让我们多加提防。
其实拥有信用卡有好有坏。这要看个人而定。这卡可以在你紧急时救你一把。
朋友,你是有智慧的人。所以,好好运用你的智慧来使用这张卡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