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

资讯01- DIGI送电话!快快去拿

可以想象没有电话的日子吗?不过,电话坏掉在现代似乎真的是超不方便的事情啊~, 它的status 已经从奢侈品升级到必需品。今年不知搞什么, 老天好像总爱开我玩笑。 霉运接二连三而来。OMG!!
近日, 更惨!电话坏掉, 钱包又没多余的钱。一拖再拖都还没有换。朋友complaint , 嗡嗡~麻木. 所以, 再百般无奈,也是要换的啦, 如果不是我怕我会耳膜破裂。So, 去digi 的网站check 以下。 猛然发现digi的postpaid subscriber可以redeem 电话ler, 那电话还是蛮不错的。shit, 我用maxis 的。


不要紧, 天降大任于斯人, 必先劳其筋骨, 苦其心智。 我这种做大事的, 当然磨练是特别多的。 让我发下白日梦。hehehe~~ 有什么好介绍?电话,要平、leng、正的。

Updates:
在网络上找着
找着电讯公司有舍优惠时,同一个时候,我去华总是要看有什么新的资讯。(因为network啦,好像乌龟一样慢)可是,居然在跟maxis牛马不相干的网站上看到这个优惠。真的无巧不成书!有心栽花花不发,无心插柳柳成荫,这个优惠好像不错。 hohoho~~.....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