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星期一

Lmf随笔14@钓鱼。


天气很冷,
搞得我好想躲在被单里头。
大清早, 我就一直在钓鱼一条又一条

已经两点了, 今天的工作还没做好。
可是我满脑袋里想的都是
家里的窝~~~~
钓鱼也算是办公司里尴尬的事。
其实,钓鱼是因为我是真的累了?
还是不喜欢那份工作?

1)工作太无聊,空闲的时间太多
2)提不起兴趣
3)办公司环境不好,冷~~ 

为什么, 我同事们可以上班上到如此精神?
难道我的penyakit tidur 真的那么严重吗?
还是对这份工作没有期许?
好想换工。我该不该转换另一个环境?
office 里真的很冷啦。
每天我都觉得好像在冰窟里上班一样。

翻开报章, 看见同样的新闻背景;
不同的不过是作者的表达方式。
天啊,这样的工作有意思吗?
又来发疯了 ~
闷!!!


有谁可以告诉我,
到底什么样的工作才适合我?
罢了罢了, 要不然, 回kAMPUNG 就好~
学学小弟,当个spoil brat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