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9日星期四

Lmf随笔15@疏忽

今天早上的报章还未被打开,
心已经寒了半载~~~~
发黑的小手!
那个baby的小手要载断,才能有存活的机会;
而且还是50% 可以活命。
旁人看了都如此心酸; 何况他的父母?
原因:细菌感染, 怀疑是医院疏忽所致。

疏忽, 英文所讲的careless.
竟然那样轻易的害死人。
我那改也改不了粗心大意,
有时真的真的让自己也捏了把汗。

重的不谈, 就只讲今天的翻译。
有张notice, 我居然把它写成14-8(wed), 而14-8 原本是星期二。
老板说什么:你把我给弄糊涂了。
我的粗心常常挑战他的容忍。
幸好刚巧他心情也不错, 要不然.......。

报告一下当天的新闻,我的天......
我的英文本来就骗吃骗吃, 他居然吐出一个蛮“深”得字眼。
retrospective, ,
我"huh ,什么是retrospective?"
还得他解释这个词是什么意思来着。

讲着讲着, 他居然笑笑得说:“政治啊,真的很乱的hor”~~~
嘿,我心里面在喊 ler:
是啊, 政治真的很乱; 我看政治新闻看到更乱!
脑袋四周常常会有星星月亮的。

董教总很MCA 的华小拨款之争啦。
行动党啦、马华啦、巫统啦、PPP啦、PKR 啦.......
walau yeah, 现在更heat;
有什么风吹草动,是不是都会扯上大选、候选人;
更恐怖的是, 有些课题;
东讲讲、西谈谈; 好像很大件事,
到最后却不了了之~~, 消失的无影无踪、不留痕迹。

你说政治很乱哦,
我说人民看到政治更乱 ler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接到朋友的电话,哽吟的声音;
把我都从梦里惊醒过来了。
原来, 她在公事上被人插了一刀,
伤口很深,她说不要做了,
可是一时三刻又怕找不到好的工作。
又怕下一份工作的情况可能更糟糕。
怕; 我说啊; 不要紧的, 此处不留人,自有留人处。
找一份自己喜欢的,重新适应,将来也是条好汉。
他说, 我也不知我可以做什么?
哦, 这是天下多少人所面对相同的问题啊。
面对前途, 我们何曾不彷徨过~~

晚上, 被人放飞机了;
居然忘了约了我喝茶, 记下了~~

2 条评论:

sham20 说...

哈哈﹐不要那麼小心眼﹐剛好新老闆來找我談一點公事﹐還滿久的﹐所以忘了﹐請多多原諒﹐改次請你喝茶.

sheecheong 说...

怎么没约阿梦喝茶的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