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

行动党的网络战略

百无聊赖,到佳礼中文论坛逛逛。有所发现,看来DAP之前在报章上所说的网络战争,似乎真的如火如荼地在进行着。在论坛 国内政经文教 版 上,大部分的华人多比较偏向于反对党。 看来, 国阵的地位真的岌岌可危了。这届,很多人都抱以厚望,DAP 在招揽多名“年轻才俊”后,配合不利国阵的种种大课题前,是否真的有机会趁势而上??不过,近日报章所“爆”出的丑闻也实在够国阵头疼了。据说,国阵还会在派糖果以后,以“狂风扫叶”的姿态,速战速决。这场网络之战,让我想起很久以前看过,很可爱的ICON WAR....嘿嘿,还蛮切题一下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国庆当前,同事问我一个常识问题,一个所有大马人都应该懂得回答的问题。我答对了。:)其实也是刚再不久前知道答案。当我看到有一篇文章写独立的情景时,还曾经一度怀疑到底作者有没有写错。因为,过去多少年的岁月里头,我都一直认为那个错的答案是对的。

问题:究竟,当年,国父喊了多少声MERDEKA(默迪卡)?!

你心里有了答案? 三声?肯定?
看看这里:默迪卡

会不会在古城英雄廣場(前怡力草場)喊的是*声?在吉隆坡独立广场喊的是三声? 因为,如果没有记错,你和我从历史书上学来得,应该是三声啊~~,为何突然冒出*声?


*= 七声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。。有很多人都会说是三声。可是,最后国阵依然会险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