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星期一

Lmf随笔13@杂谈

今天做了这一辈子最疯狂的一件事。
现在想想,或许当时的决定有点傻。
到现代都不明白,
到底是什么驱使我去做这决定。
容许我不谈~~~
或许, 这星期里;都作太多太多出乎意料的事情了。

是对无聊的生活做出抗议吗?
是对毫无生气的日子来个下马威?
还是纯粹想来要改变?
还是要让自己忙?我不知道........
我的朋友们都很明确知道自己要得是什么吗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读到一封email ,决定蛮有意思的,可惜不知道原本的出处在哪儿。
借来分享分享:

...法国有位贫穷的年轻人,经过十年的艰苦奋斗,终于成为媒体大亨
,跻身于法国50名大富翁之列。1998年他去世,将自己的遗嘱刊登在当地报纸上,说:我也曾是穷人,知道"穷人最缺少的是什么"的人,将得到100万法郎的奖赏。几乎有两万人争先恐后地寄来了自己的答案。答案五花八门。大部分的人认为,穷人最缺少的是金钱。另一部分人认为,穷人最缺少的是机会、技能……但没有人答对。一年后,他的律师公开了答案:"穷人最缺少的,是成为富人的野心!"

  这个谜底震动了欧美,几乎所有的富人都予以认可,说出了自己成为富
人的关键所在。这里说的"野心",准确地说,应该是我们常讲的"雄心壮志"。我们难以设想,一个心志不高的人,一个没有远大目标的人,连一张蓝图都没有的人,能够创造出什么奇迹。.....

讲的一点也不错啊。
大多数的人都没想过要富;即使是有,也不过有野心。
可是实力与blueprint却不能明确规划出来。
到某些人眼中, 就会沦落成“好高骛远”的美梦。
天时、地力、人和的因数真是我们强求不来的吗?
我不赞同!至少强求不来; 我们始终try过。
而求富的人,除了野心;
重要的是有敢于尝试的勇气
试的过程中; 所要承受异样的眼光;
正是考验你要不要继续实现自己的梦。
也只有信念坚定的可以鼎立于巅峰; 傲视世界

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的新闻都很沉重~~
社会的治安被那些没有自制力的家伙,
搞得乌烟瘴气的~~~
每个人都想要过的比较好;
可以拜托用比较正当的方式好不好?
e.....大选似乎随时要来了, 要不然,
各党的曝光率怎么会越来越高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