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

Aku Anak Malaysia!

很遗憾的,家里没有电视机。不,应该是说家里的电视也好像我的电话一样,闹情绪。有时工作,有时罢工;那TV有时可以看到一点颜色,有时可以看到满天的雪花飞扬......(统统都让我-_-) 所以,基本上,电视的资讯,我都无法受到,更甭说看阿Astro.
今天,读到星洲日報/有話直說•作者:郭朝河,再加上认为Petronas广告一路以来都是蛮有水准的,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。觉得,或许我可以去找找Petronas的独立广告来看看。很遗憾, Petronas 本身的官方网站没有放它的广告。却轻易从Youtube 里看到。

在这么多的广告中,我比较喜欢这个,蛮有意思。舢板那个有点深,是不是像郭所写的一样,真的有待深思。Out of those ads, personally I like this the most. What he is saying is true, they share only the hair style~~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