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

Lmf随笔17@失眠的夜

夜, 原本想要写写东西, 可是真的不知可以记录些什么?这些年来, 书看得少了, 话也说少了。平平淡淡的生活,早上规规矩矩的上班、然后“痴痴碍”等下班。淡到尝不到任何味道。 

那天听到一个朋友在说故事:他说有一个同事已经两天没有睡觉了。样子超残的~~ 他那个同事白白的,刹眼望去,还真会误以为是吸血僵尸......我心里想,看我比很多人幸福很多啊~,人家工作这么压力ler可, 我朋友继续到来说: 他之后不知去庙里问人, 还是遇见高人什么的(这里我没留心听).那高人问他:之前是不是有到处尿尿, then 他说是啊~~(恐怕这对男仔来说还真蛮方便~)
然后, 那高人说: 怪不得, 有个“阴妻”跟着他........所以,两个星期都没有睡觉了,样子zombie zombie 的, 恐怕更僵尸了。那,没有睡觉, 有没有另外干些别的,就不得而知了~农历七月,怪事特别多。

walauyeah, 听到我都毛管都竖了起来~~我小妹说我怎么越大越没有guts 了;对hor, 以前我可以三更半夜,做在大厅看鬼片、秉烛夜读恐怖小说。现在, 可没有这个胆量;为什么?我可没有作亏心事叻, 理应不怕才对。从前, 小弟被我吓到半死; 现在被他欺负回,
哎~真是风水轮流转啊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很多计划没有好好规划好。有某些心思旁人不会懂~有一些事情,明明知道一定要办好;可是总是无法专心一致去做。是我心太多, 还是兴趣太泛滥?A 还没有完成; 就想B; 所以每件事都是50% 的,就丢一旁。hey hey 像BT 一样,如果complete 的话,全部一起100% , 多好:) .
time management真的差到我呕血........lmf, 认认真真的,即使是24小时也好比24天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时候, 真的很讨厌我们租的房子;每个房间的上横墙是通风的;搞到开灯、看戏, 都会吵到隔壁的housemate,对我这夜猫子来讲, 真超不方便,弄到我不能看书看到累才睡,现在变成, 眼光光,胡思乱想,想累才睡.......看来, 要买一个桌灯才好,才不会白白浪费失眠的夜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