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星期五

Lmf随笔12@"五"夜的晚餐

夜, 这个晚上不知做么很想出街......
不会是学kelly 一样, friday fever 吧~~
难得XinYing 和 Jer Chin 说要一起出去 cafe。
可是,我老早答应绍康送他到车站了。
爽约的话, 海燕会秋后算账。

从duta 回来, 原本约好小妹去喝茶。
她却重色轻“姐”。哼~~~
aiya, 反正还没吃晚餐,那就看看祥彬吃了没?
他居然准备就寝,还说明天有show,pai she....
不要紧啦, 反正几万年也没约你吃dinner.
当model 可不简单哦。

OMG, 星期五的晚上,找个人陪我吃晚餐有这样难吗
在我写最后一个的句子的时候,
她们居然回来了, 还跟我炫耀晚餐很鬼好吃;
吃“排”~, 还是 Free 的。 傻傻看着我的Maggie 面......

哼!哼!哼!哼!哼!哼!哼!哼!哼!哼!哼!哼!哼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