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

Lmf随笔20@摆脱工作群候症

差不多每个星期日的都是从悲伤中渡过,因为明天是工作天。得了严重的厌倦工作群候症。昨天晚上有失眠了。翻来复去,满脑子都是如何Financial Freedom。 才猛然发现, 我的pc 里面, 资料真的很多, 多到我也分不清楚那些是宝, 那些是垃圾。有时候在想,即使机会真的来到面前,或许我都把握不住, 因为我也还没有真正的准备好啊!不可以, 这样颓废!!!lmf, 你好好把plan死出来。 不要三心两意。一天只focus on 一件事。在sinchew.com里看到这篇报道:Internet Marketing,更加让我觉得网上的生意,必是大势所趋。应该还好规划好, 才可以慢慢脱离打工一族的行列。加油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开一个新的blog, www.breaktherichcode.blogspot.com
一直以来,都不是很敢用英文来写部落,无可奈何,很多资讯都是英文的。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要做某一样东西的时候,至少有75%的把握,我才会去做。如果我可以敢一点的话,那么,我现在应该不会像悬挂在半空一样,不上不下。可是,再想想,人应该从试验中的失败吸取经验,如果我一而再,再而三的害怕失败,害怕跌倒的话,那么我就会miss 掉很多机会。或许,这就是我和小妹的性格上天渊之别的原因,她什么事情都敢。有些是明明不sure, 可以满怀信心跟你讲她是对的。 而我,很可笑的,明明有80%肯定, 我也不会言之凿凿的说“我肯定”。[就好像她讲1 billion 有12个零, 我说只有9个,她肯定,我不肯定-_-||]有太多的东西要像她学习。就好像,kelly 跟 laisim那天说,要不要改变,是视乎你‘要’到什么程度。虽然,有些事不见得会WORK,可是至少try 过,才会甘心。:)



没有评论: